夜宴(限流emo中

限流了emo中/热爱黑化/病娇 偶尔np 绝大部分双c商务/约稿 可私 每周六上午准时更新(偶尔拖延 嘻嘻

全家重生后手握剧本的我沉默了....

  我重生了,当然不止我重生了,还有上一世被假千金害死的所有人都重生了。

  不过大概是上天垂怜,竟然让我拥有了修改剧本的能力。

  

  我嘿嘿一笑,紧紧的握住手中的水性笔,那就别怪我鬼畜剧本了。

  

  .....

  

  当我重新睁开眼睛的一瞬间,面前弹过一行淡蓝色的字体:【恭喜您掌握本小说剧本,请您随意发挥】

  

  上一世被活剐一般的痛苦仿佛还在肉体残留,滔天的恨意将我包围。

  

  我看了看日期,现在是我高考后的第一个星期,如果不出意外,假千金祝雪会在三天后如约而至。

  

  这段时间我只需要翻看剧本,重来一世,我要做掌握众人的王。

  

  果不其然,按照剧本,三天后的一个早上,一身残破的祝雪如约而至,她人如其名,纯白如雪,一身洁白的睡衣上沾着些泥泞,便更让她像极了堕入人间的天使,如此惹人怜爱,当真是一朵极好的白莲花。

  

  可这一次爸爸妈妈看向她的目光不再带有慈爱与怜悯,相反在那一双双瞳仁之下是遮不住的恨意。

  

  我暗暗一笑,看着剧本上用水性笔添加的一行字:我重生了,不止如此还有上一世所有被祝雪伤害的人一起重生。

  

  只见祝雪虚弱的扑进了爸爸妈妈的怀里,嘤嘤的哭泣着:“爸爸,妈妈,雪儿找你们找的好辛苦。”

  

  此时的她完全想象不到,在场的所有人除了她之外都拥有两世的记忆。

  

  哦不,应该还有一个人...

  

  我的目光缓缓落在了一脸慈爱的父亲身上,这个道貌岸然的衣冠禽兽。

  

  我看不了剧本的结局,也就不清楚他具体的目的,不过目前可以确定一点,祝雪是他的人。

  

  “我是你们的亲生女儿啊,爸爸妈妈,这些年我....”她啜泣起来。

  

  可只有我明白,祝雪这些年的日子过得很滋润。

  

  不过妈妈却没有像她意料之内的去做亲子鉴定,态度不冷不热的答应着,随后将目光放在了父亲身上,将这一个烂摊子丢给了父亲。

  

  “看小雪这个眉眼多像你年轻的时候啊,姚君,我们先把她留下来吧,过会我让医生来做个亲子鉴定。”

  

  沈姚君点了点头,可眼底依旧是一片冷漠。

  

  见沈姚君点头,祝雪立刻兴奋的大哭起来:

  

  “太好了爸爸妈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呜呜呜啊啊哇哇哇....”

  

  如此反常的状态,很显然是出自我手,我不能更改剧情,但却可以鬼畜剧情。

  

  只见下一刻,原本嚎啕大哭的祝雪立刻趴在了地上,疯狂的喊叫。

  

  “我真是太开心了爸爸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能和你们相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见爸爸妈妈后退了几步,脸上露出了诧异的神色,尤其是爸爸,一双黝黑的眸子上下打量着祝雪似乎要把她看出个花来。

  

  正在此时,哥哥缓缓从楼上走了下来,目光落在祝雪身上时更是没好气的哼了一声。

  

  “哪里来的怪物?”

  

  “小从,这是妹妹,你怎么说话的?”父亲连忙呵斥。

  

  瞧瞧还没亲子鉴定呢,便如此维护起来了,真是好不要脸。

  

  我掏出笔修改剧情:顾从狠狠地给了顾父一个巴掌。

  

  只见下一秒,清脆的巴掌声响起,顾从大骂:“去尼玛的,就这种怪物也想当我的妹妹?”

  

  众人震惊,就连地上的祝雪也彻底懵了。

  

  安静的白莲花祝雪趴在地上大喊大叫,温柔体贴的哥哥顾从暴怒的扇了老父亲一个巴掌....

  

  这时我缓缓走出:“祝雪,顾家欢迎你,只是...爸爸妈妈,我既然不是顾家的孩子,我是不是该回到祝家了?”

  

  母亲摇了摇头:“小朵,我一直拿你当我的女儿,就算你不是,这么多年的陪伴做不了假,留下来吧。”

  

  我腼腆一笑,正合我意。

  

  不留在顾家怎么复仇?

  

  .....

  

  我被顾从狠狠地抱在怀里,那股温热的气息喷洒在我的头顶,他兴奋又激动:“你也重生了?”

  

  我被眼前的人弄得有些呼吸不畅,堪堪推开他后道:“干嘛?”


  见我没承认也没否决,顾从心下了然。


  “小朵,我不会让她再伤害你了,前世是我太过懦弱...”


  说到这里他的声音竟有些哽咽,将我死死抱在怀中。


  “这一次...”顾从的目光中染上了些血色与疯狂。


  虽然我不知道前世在我死后他们经历了什么,但一定是同我一般非人的折磨。


  祝雪的目的根本就不是与我争宠,她要的是整个顾氏。


  ....


  按照剧情,在做完亲子鉴定后祝雪已经成功更名顾雪。


  紧接着就是转到了贵族学校和我一个班。

但是接下来的剧情我却不想过多的更改,只是轻描淡写的填上了几个字。


  只见顾雪甜甜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顾家唯一的女儿,我叫顾雪,请大家多多关照。”


  此举无疑将我推入一个尴尬的境地,但我却无所谓,依旧保持着平淡的笑容。


  但我的眸光却带着些戏谑,一局好棋已然备好。

  

  顾雪,这一次我一定让你付出代价。

  

  .....

评论(3)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