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

限流了emo中/热爱黑化/病娇 偶尔np 绝大部分双c商务/约稿 可私 每周六上午准时更新(偶尔拖延 嘻嘻

上岸后你的教辅材料变成了大帅哥....

    你揉了揉考试日夜煎熬出的黑眼圈,兴奋的扔掉了桌子上满满一大摞的考试资料。


  转过身去却看到原本已经空空如也的桌面再一次堆满了资料,而资料旁还有一个帅哥缓缓朝你伸出手。


  “小家伙,学无止境,下次可不许乱丢了哦。”


  ....


  你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生,从小就规规矩矩的按照父母的意愿辛勤读书,从小就是出了名的乖乖女。


  你几乎没有自己的主见,大学毕业后又按照父母的嘱咐考公。


  “囡囡啊,你要知道,父母都是为了你好,听我们的话就对了。”


  你如同木偶一般的点了点头,回到公寓后,你将手中的资料放在桌子上。 


  苦学一夜后,你疲惫的在书桌上睡去,冰凉的风顺着窗缝吹了进来,室内一片冰凉。


  ...


  你躺在一个温暖的怀中,缓缓睁开眼入眼的便是一张俊朗无双的面孔,那是你从未见过的俊逸。


  “你你你...你是谁?”


  他轻抚你的头,面颊之上尽是温润的笑意:“小家伙,学累了就休息会,人生是自己的,不是掌握在父母手里的。”


  你的疲惫被他的三言两语一扫而空,他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的,仅仅一瞬你便仿佛得到了释放


  “你是谁?你怎么会在我家?”你问道


  他轻笑一声,他穿着一身白纱长袍,月色之下,犹如仙子般飘飘然,你一时之间看呆了。


  “我是被你带来的,至于我是谁,等你考试上岸后自然会知道。”


  你想抓住他问个清楚,可不过眨个眼的功夫他便消失了,紧接着你从书桌上缓缓苏醒。


  等上岸后自然知道?


  从那天开始你开始拼命学习,终于在公布成绩后上了岸。


  你现在拥有了一个铁饭碗,起码在父母眼里勉强是合格了,你看着那堆破旧的复习资料觉得有些惆怅。


  你好像拥有了全世界,却又什么都没有 


  你揉了揉考试日夜煎熬出的黑眼圈,兴奋的扔掉了桌子上满满一大摞的考试资料。


  转过身去却看到原本已经空空如也的桌面再一次堆满了资料,而资料旁还有一个帅哥缓缓朝你伸出手。


  “小家伙,学无止境,下次可不许乱丢了哦。”


  


  帅哥看着有些眼熟,过了半刻,你才认出他:“你是!你是!你是哪个!”


  他点点头:“还未来得及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白诩,小家伙,恭喜上岸。”


  你几乎激动的要晕过去了,你从未想过有一天能见到梦中人。


  喜悦过后,便是一片沉寂,他只是一份教辅,难道你要一直留着他吗?


  直到深夜时,白诩的手缓缓的环上了你的细腰,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


  

  你面色一红,缓缓的闭上了眼。


  .....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