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限流emo中

限流了emo中/热爱黑化/病娇 偶尔np 绝大部分双c商务/约稿 可私 每周六上午准时更新(偶尔拖延 嘻嘻

极寒降临后我却在家吃着炸鸡追剧

  我重生了,重生在极寒降临的前三个月,想想上一世被活活冻死的痛苦,我如今周遭的温暖让我有些错愕。

  

  我从小家境优渥,哥哥把我保护的很好,长相也算极佳,依靠哥哥的帮助开了十几家连锁便利店。

  

  但也正因如此,养成了我天真率性的性格,在上一世极寒降临不久便被我那心术不正的男友和费尽心机的闺蜜给盯上了。

  

  ....

  

  我重生在极寒降临的前三个月,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不停蹄的通知我的哥哥顾从闻,他是我唯一的亲属也算我的半个家人。

  

  顾从闻是我父亲收养的少年,而父亲母亲在我出生不久后纷纷丧生于一场车祸中,留下了还是婴儿的我与处于孩童时期的顾从闻。

  

  前世,极寒降临的第一时间我叛逆的选择住进了男友的家中,而我却惨遭男友与闺蜜的双重背叛被活活剔骨刮肉扔到门外....

  

  想到这里我打了个寒颤,眼中却尽是复仇的怒火,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已经和顾从闻面面相觑的站着了。

  

  “找我什么事?”顾从闻一双墨色的眸子不动声色的看着我。

  

  而只有我才清楚,他看似平静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悸。

  

  没错,他喜欢我。

  

  “你听我说,三个月之后地球会迎来一场低温灾难,现在咱们兄妹俩必须找好避难所囤积粮食,我现在精神状态良好没有说胡话,你要相信我。”

  

  话音落下,顾从闻的神色也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凝重,良久后他叹了一口气。

  

  “早就准备好了,很痛吧?”

  

  他安慰性的摸了摸我的头,可我却被这短短的一句话弄得有些不知所措。

  

  他也重生了!?

  

  莫名的,一股委屈的泪水袭上心头,前世被刮骨的痛到现在都刻骨铭心,在此刻,我与顾从闻无声的打成了共识——复仇。

  

  .......

  

  “我准备了一套军事级别的基地别墅,别墅拥有一套完全的水电系统,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

  

  细细回想起了前世的记忆,我缓缓的摇摇头:“武器呢?我们需要很多武器,以防万一,你知道的,那些人在几个月之后就会完全丧失人性。”

  

  话题谈到了这里,气氛便有些愈发凝重。

  

  我和顾从闻心照不宣的联系起了一些贩子。

  

  极寒降临的前一天,我们心满意足的躺在了沙发上。

  

  我从超市陆陆续续把全部的货都调了过来,而顾从闻则负责装修别墅。

  

  别墅采用了欧式壁炉,温暖的壁炉足够保持室内温度在25°左右。

  

  “米面油粮不计其数,方便面二百箱,营养土一百五十袋,种子五百包,速冻半成品150份.....”

  

  在我们清点完毕后,顾从闻罕见的露出了些许释然的微笑.....

  

  真正属于我们的时代开始了。

  

  ....

  

  夜晚,我却怎么都睡不着觉,脑中尽是前世的记忆,不知不觉中,我推开了顾从闻卧室的门。

  

  已是深夜可室内确实一篇温馨的灯光,很显然顾从闻也难以入睡。

  

  “哥哥....”我莫名心中一酸,扑进了他的怀里。

  

  顾从闻心上一软,将眼镜摘掉一吻轻轻的落在了我的面颊上。

  

  “现在捅破窗户纸吧乖乖,我喜欢你”他将我抱在怀中,一双修长的手温柔的落在我的腰间。

  

  他低沉的嗓音落在我的耳边,我所有的防线瞬间崩溃,只想沉沦其中。

  

  气息炙热之间,他将我打横抱起,专属于他的气息围绕着我。

  

  我,沦陷了。

  

  ....

  

  伴随着我们在屋内一片温馨的缠绵着,屋外的温度也随之逐步降低。


  次日醒来,人们面对六月份零下二十度的气温显得有些手足无措,而我和顾从闻早有准备,已经做好了准备。


  也正在此时,我接到了前男友李文的电话。


  “宝贝,外面好冷,你出门要多穿衣服哦。”


  我皮笑肉不笑的动了动唇角,而身旁的顾从闻一双眸子死死的看向了我手中的手机,一双眸子晦暗不明的闪烁着暗光。

  

  .....

  

评论(2)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