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限流emo中

限流了emo中/热爱黑化/病娇 偶尔np 绝大部分双c商务/约稿 可私 每周六上午准时更新(偶尔拖延 嘻嘻

【病娇】看过剧本的白雪王子X试图下毒的你

  性转版《白雪公主》➕病娇➕黑化➕囚禁➕bg

  又名:白切黑王子如何觊觎恶毒巫师

  你穿越了,系统君不断提醒着你将加了料的毒苹果送给王子。

  

  王子却莞尔一笑:“只要是你送的,毒药也好,补药也罢,我都甘之如饴。”

  

  可不过半刻少年的面颊却一点点爬上了绯红,他淡笑着将你抱在怀里:“没想到你竟然对我存了这般心思,那我只好从了你了。”

  

  ......

  

  【宿主请尽快将毒苹果送给白雪王子,宿主请尽快将毒苹果送给白雪王子,宿主请....】

  

  你是被一阵机械音吵醒的,缓缓睁开眼睛后,才发现你躺在一片寂静的森林之中,周遭安静一片,荒无人烟。

  

  你身上穿着墨色的长袍,柔顺的发丝随着风和黑色的袍子一同飞扬着,透过湖水,你看到了你那张清秀绝美的脸。

  

  过了好长时间你才适应过来。

  

  你这是穿书了?

  

  你看着手里的篮子,有些犹豫的掀开了上面的红布,下面放着一颗又大又红的苹果。

  

  作为一个看了无数次穿书系统流小说的读者你,几乎在一瞬间就明白了。

  

  可你怎么偏偏穿进了童话故事里?

  

  你有些无奈,拿起手中的篮子,走出了这片偌大的森林。

  

  系统将剧情传输给了你,不出你所料,这就是传统的白雪王子的故事,而你,一个恶毒的巫师,是个妥妥的反派。

  

  【请宿主在三日后王子成人礼上接近王子。】

  

  “我如果不照做呢?我才是你的宿主。”你蹙眉有些不满系统的安排。

  

  如果完全被系统支配,那么这一切将毫无意义。

  

  然而系统并没有回答你,等待你的只有无情的电击,系统什么都没说,可却给了你最有力的答案。

  

  浑身窒息的疼痛让你不敢再说出些其他的意见。

  

  去就去,又不是什么大事。

  

  ....

  

     你装成女仆混进了王宫里。

  

  却只是在那一眼,你便被他的颜值俘虏了,那是你从未见过的俊美的少年。

  

  他身形单薄却不瘦弱,洁白的衬衫被他恰到好处的撑起来,他看起来有185,一头浅棕色的短发配一双褐瞳,宛若童话中的王子,不,他就是童话中的王子。

  

  “怎么了?为什么一直这么盯着我?”少年粉嫩的唇角勾了勾,歪着脑袋看向你。

  

  一瞬间,你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红晕从脖子爬到面颊:“没有...”

  

  你们这几日朝夕相处,你总能被这位天真的小王子撩到。

  

  或是不经意的触碰,亦或是眼神交汇,让你这个母胎solo心动不已。

  

  但你不敢对他有什么心思,只要你动了对少年的怜悯之心,系统就会毫不吝啬的惩罚你。

  

  终于到了生日这天,你犹豫着拿出了手中的苹果,缓缓推开了城堡的大门。

  

  池澈手里拿着一本画册,画册封面一字未写,你也曾偷偷翻看过,但里面每一页都是无字天书,你看出个洞来也看不到字。

  

  你脸上挂起一抹笑意,在看到少年清俊容颜时你把手中的苹果向后藏了藏:“池澈殿下,生日快乐。”

  

  “谢谢,有你真好。”池澈意味深长的放下了手中的画本,目光看向了你的身后。

  

  “有什么东西要送给我吗?”他轻声问道。

  

  池澈的这句话好像是触发了系统的什么关键词,瞬间刺耳的机械音在你耳边响起。

  

 【宿主请尽快将毒苹果送给白雪王子,宿主请尽快将毒苹果送给白雪王子,宿主请....】

  

  .....

  

  后续:囚禁play➕疯狂掉马➕黑化➕病娇。

评论(2)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