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宴(限流emo中

限流了emo中/热爱黑化/病娇 偶尔np 绝大部分双c商务/约稿 可私 每周六上午准时更新(偶尔拖延 嘻嘻

【病娇】黑皮体育生X身娇体弱的你

  男主疯批偏执,女主好推倒

  囚禁,强制爱,病娇梗。

  全文已完结,自带小彩蛋。

  

  你是s市的全市中考前五名,因此被破格录取进了一所师资力量极强的神秘贵族学校。

  学校里的人非富即贵,并且他们天资聪颖一个人会三四门语言都算是少的。

  

  你一个靠着读死书的书呆子坐在他们中间总显得格格不入,你时不时听着他们用各种你听不懂的语言交流着。

  

  但你却根本听不懂,你甚至听不出来是那个国家的语言。

  

  你同桌的位置常年是个空缺,他似乎从不来上课,因此你愈发开始好奇起了你的同桌。


  他会成为你的朋友吗?还是和其他的同学一样和你没有共同话题?


  正在此时,你身后传来一阵笑声,几个女生围在一起看着你大笑。


  你有些不解:“你们在笑什么?”


  那几个女生也不理你,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中国话,一直用你说不懂的语言在讨论着。


  一股无名的怒火朝你袭来,顾不上什么,你几乎是暴怒起身:“不是,你们到底再说什么?说一句中国话很难吗?”


  那几个女生似乎也没有意识到平常温温柔柔的你会突然暴怒,纷纷一愣停止了讨论。


  “他们说你不会打扮,是个土包子。”


  门口传来一道低沉的嗓音,似乎有些漫不经心带着看戏的意味。


  你蹙着眉,你确实从来都不打扮自己,但你本身长得就不差,就算不打扮也有一种出水芙蓉的美感。


  门外的少年缓缓走了进来:“不过我觉得他们几个是放屁,一群不懂欣赏的臭虫。”


  “以后别让我听见你们说些洋话,再讲些叽里咕噜的就给我滚出去。”


  不知为何,少年说的话似乎很管用,那几个女生顿时吓得动也不敢动。


  “你好,我叫林律,是你的同桌,以后都有我罩着你了。”


  林律话音落下,你这才回过神来,握住了那只温暖的大手。


  这时你才抬起头看向他,林律生的高大健壮,容貌俊美,黝黑的皮肤有一种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气息。


  只是一眼,你便对他产生了十足的安全感,不知为何,一种莫名的心悸朝你袭来。


  不过也仅此于心悸了,你是不会早恋的,你从村里进城学习本就不易,你的家庭无法给你最好的教学资源。


  你只能不断努力,你只能靠自己。


  .....


  林律不仅家境优渥,还是一个体育特长生,因此他几乎不怎么上课,经常在外边比赛。


  “林氏....”你好奇的拿着你有些破旧的老人机搜索着林律的家族企业。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


  林氏的产业遍布全国,上至你的穿衣住行,下至你写字用的笔,桌椅板凳,80%来自林氏。


  怪不得那些女生那么怕林律....


  “哟,小样,怎么偷偷搜我?”


  深厚突然传来那一道熟悉的声音把你下了个半死,你转过头去,入眼的便是那熟悉的面庞。


  他似乎又晒黑了一些,不过这样小麦色的肌肤却让他更性感了。


  “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啊。”林律唇角勾了一抹笑意,看着你羞涩的模样,他悄悄从背后拿出来一个盒子。


  他将那精致的礼盒打开,入眼的便是最新款的手机,你只在宣传广告中见到过它。


  林律将手机塞在了你的手里:“该给你这老古董换一换了。”


  这部手机至少要一万多块,这你怎么能收呢?


  可还是拗不过林律的强势,他分别握着你的手,教你使用智能手机。


  在外人眼里,就好像林律把你圈在了怀里一样的。


  ....


  时间久了,你才意识到林律似乎对你有些不太一样,你除了复习和上课之外的时间几乎都用来和林律聊天了。


  他不允许男同学来找你问问题,更不允许你和男同学搭讪,你的身边只有他。


  这太强势了,你有预感,如果你不能摆脱林律,那么你一定会后悔。


  从林律出去比赛开始,你将所有的时间全都用来了学习,把林律拉黑,把座位搬到了最角落的位置自己一个人坐。


  很快高考结束了,你取得了一个很好的成绩,考在一所很好的学校,A大。


  你成了你们村里的传奇人物,但你却没有回去。


  你知道,你一旦回村,你一切的努力都将前功尽弃,你那父母和弟弟会想着法子把你嫁人赚彩礼。


  可你又能去哪里呢?没毕业的话你还能住在学校宿舍里,毕了业你手里又没多少钱。


  你总不可能去联系你的父母吧?恐怕不仅不会给你钱还会对着你破口大骂催促你赶紧回村结婚,a大的女生彩礼得多要十万....


  不得已的,你租了二十一天的地下室,房东看着你价值不菲的手机有些诧异。


  “你这手机可不便宜,怎么想的跑来住地下室了。”


  你只笑笑不回答。


  林律已经拿完总冠军了,如果不出所料,明天就能回来,希望他不要再纠缠你了....


  你昏昏沉沉的,在阴冷的地下室穿着羽绒服睡着了,莫名的,你仿佛昏睡了过去一般。


  就连地下室的门被猛的踹开也一无所知。


  林律犹如地狱而来的恶鬼一般,看着窝在角落里昏迷了还在瑟瑟发抖的你冷笑着。


  宁愿在20一天的地下室住,也不愿意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回来寻求他的帮助。


  你可真是好样的....


  ....


  等你清醒过来时,身下是柔软的床垫,身上是轻薄温暖的被子,屋内一片温馨奢华。


  身旁的男人将你搂在怀里,你这才意识到你竟然浑身酸痛,而且你们已经赤诚相见了。


  “林...林律?”你有些惊慌失措的喊了出来,却发现嗓子哑的吓人。


  “乖,再睡一会。”林律有些迷迷糊糊的将你抱的更紧了一些。


  他身上结实的肌肉给你一种极致的安全感,不得不说,你很享受他的拥抱。


  对他,你是喜欢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你们二人才真正的醒了过来,你似乎已经习惯了,慵懒的窝在他的怀里。


  “我拿到了总冠军,我也可以去a大,我供你上学,吃喝用度都给你最好的。”


  见你还有些犹豫,林律摸了摸你的头,从床头拿出一张黑卡。


  “我不说那么多没用的情话,希望我的行动能让你感受到我是真诚的喜欢你。”


  你犹豫了许久,莫名的委屈让你眼角泛红:“你这是包养我吗?”


  林律亲了亲你的额头:“不,我是在养你,我要养一辈子,我要对你负责。”

  

  

  还有一个番外,番外关键词:囚禁梗病娇强制爱

  赠送礼物【棒棒糖】即可解锁彩蛋。

评论(19)

热度(170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